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504起
2021-04-27 11:0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陆丽环

  4月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当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504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9537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5855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3月共查处问题2539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80.0%。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三类问题,分别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28.0%、26.3%、17.2%。

原文链接: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104/t20210424_240794.html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