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七嘴八舌”话举措 凝心聚力谋发展——派驻纪检监察组赴滨海校区调研
2023-05-20 10:39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5月16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滨海校区调研,走访国际关系学院和滨海外事学院,与5个二级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调研座谈。

走访中,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看、当面听、直接问的形式,“面对面”了解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及工作成效,“回头看”滨海外事学院党委2022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

座谈中,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监督工作实际,对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国之大者”落地见效进行深入解读。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和困难不足,就课程思政建设、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和“十四五”规划任务等工作进行了“七嘴八舌”式的深入交流讨论。纪检干部也就开展政治监督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交流研讨、互通有无。

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结合起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建设高水平外国语大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