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聚焦师生急难愁盼 打通监督“最后一米”——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23-05-23 10:35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滨海校区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今年年初,我们从强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制定19项具体工作……”座谈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向特约监督员详细介绍了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和进展情况。

“特约监督员队伍是强化基层监督的重要力量,是延伸监督触角的具体举措。请大家谈谈平常了解和掌握的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该问题具体位置在哪儿?”“有哪些意见建议?”参会特约监督员结合滨海校区校园生活和工作学习实际,就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交流过程中,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发言,并在交流过程中细致询问、认真核实、详细记录。

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特约监督员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既是师生群众的心声和关切,也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