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举办特约监督员増聘仪式
2023-05-06 13:34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特约监督员队伍建设,近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举办了特约监督员増聘仪式。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二级纪委书记和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部分特约监督员代表参会。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宣布了増聘特约监督员的决定,向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就加强特约监督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特约监督员要围绕师生所思所想所盼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监督能力,成为联系师生、了解师生、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三是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特约监督员队伍建设,畅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队伍作用,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米”。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