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联合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2022-12-16 13:58  

12月15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联合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校党委常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二是坚决贯彻市委巡视工作部署,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运用巡视成果,以巡视工作推动解决影响学校健康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校党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沟通协调机制,巩固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局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传达了《关于5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落实思路和举措。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