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清风天外”两周岁啦!
2022-10-27 11:53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2年10月25日,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清风天外”微信公众号创建两周年座谈会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全党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清风天外”迎来了两周岁生日!

高举旗帜,奋楫扬帆。两年前,“清风天外”乘着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的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扬帆起航。两年来,“清风天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聚焦“两个维护”,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信息文章306篇,党中央、中央纪委以及市委、市纪委重要会议精神信息文章361篇;始终聚焦职能职责,转载发布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纪检监察业务等相关信息文章2091篇。

一路有你,共谱廉韵。两年来,“清风天外”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驻在高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二级纪委和广大纪检干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干部师生、读者朋友的密切关注,离不开组内同志、编辑团队的默默奉献。“清风天外”精心设置研讨、修身、鉴戒、廉韵等十余个栏目,持续推送精品文章,累计发布信息文章2758篇,阅读量17.6万次,阅读人数8.3万人次,转发分享1.7万次。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清风天外”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守使命、勇担职责,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以文化人、以廉润心,与大家携手共建清廉天外!

(撰稿:宫树梅 审核:周秀峰 郭磊 冀录娜)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