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7:14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6月21日下午,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派驻组干部和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所在单位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传达学习,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宫树梅 审核:张翔 周秀峰 郭磊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