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天津外大滨海校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9 16:18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5月4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天津外大滨海校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校门、值班室、隔离点、食堂等重要点位。

 

在校门主动接受测温并核验双码之后,监督组查看了入校报备和人员在岗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强调,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校门管理的制度要求,不放松、不懈怠,坚持逢进必查、逢人必检,同时,学校保卫处要加强巡查,学工部等部门要强化对学生的警示教育,杜绝“翻墙”“钻洞”事件发生,堵塞校园防控漏洞,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在现场检查值班室、隔离点等点位之后,监督组遇到前来为隔离学生配送生活物资的学生处工作人员。于富来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在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现在学生食堂开了几个窗口,饭菜价格和质量同以前相比怎么样?”正值午餐时间,监督组与后勤管理干部、食堂经营人员和就餐的师生进行交谈,重点了解疫情防控、饭菜质量、食堂招标、食材采购等情况。于富来强调,要适当延长供餐时间,保证学生能够有序取餐或就餐,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按规定程序采购、配送、加工,确保学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撰稿:郭磊 审核:张翔 周秀峰 王蒙蒙)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