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2 16:11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为加强学习交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月27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支部建设和职能职责开展交流研讨。

 

活动前,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会见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殷奇同志简要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外语学科专业及语言翻译等特色优势,加强国家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译、党和国家重要文献翻译和部校共建项目等工作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同志们就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以党建为引领,围绕驻在单位主责主业,抓紧抓准抓实政治监督,不断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协作,不断探索创新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双融方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磊 审核:张翔 周秀峰 刘丹)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