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4:51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3月25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支部书记于富来主持会议,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督查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温辉到会督导。

会前,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深入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于富来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于富来同志带头剖析查摆问题,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支委委员和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温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对扎实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严肃认真的会风给予充分肯定,对会后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于富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升了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取得了预期效果。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结合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机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到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无私无畏、敢于斗争,干净干事、清正廉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撰稿:郭磊 审核:周秀峰 王蒙蒙 刘丹)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