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持续跟进监督 保障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
2022-01-15 10:31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这几天每天入校报备人数是多少?”“对校园内居民区住户进出校园是如何管控的?”

1月14日上午,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场道校区大门口,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正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调研走访。

 

当天上午,结合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作实际,派驻纪检监察组重点检查了校门入口、学生处、医务室、值班室、国际交流中心、党委办公室等点位,对闭校期间人员进出报备情况、离津师生教育管理服务情况、“三区”内居住师生的底数和情况、重要物资储备与保障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学校要求师生主动配合所在地防疫措施,确保做到学校与返乡师生联系通知到人、返乡师生向所在地村镇社区报到、返乡师生做核酸检测三个100%,切实担起防止疫情扩散的责任。针对在校外籍师生,学校积极同所在社区沟通,及时为他们做核酸检测,保障好他们的日常生活。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查漏补缺,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针对高知楼居民入校问题,要加强与所属社区协同配合,既要严格管理,凭证进入,保障校园安全,又要做到贴心服务,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如为高龄老人陪护人员发放出入证等,兼顾疫情防控和居民日常生活保障,用真情凝聚防疫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校园防疫硬仗。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