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外要闻 】天津外国语大学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1-12-06 14:27   天津外国语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天外学子的参军爱国热情,122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召开了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殷奇、副书记胡志刚,河西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邢勇、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武装部部长杜述生出席会议,学校武装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退伍士兵和参军报名学生代表参加。

 

部署会现场

殷奇代表学校感谢河西区人民武装部和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武装部多年来对征兵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充分肯定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抓紧抓实,引导应届毕业生积极投身军营,力保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双战双赢”,全力做好服务,让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确保完成2022年征兵任务。

胡志刚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各学院按照《天津外国语大学2022年征兵工作方案》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优先动员应届毕业生报名,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无缝对接,务必完成任务指标,共同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学校大学生预备连授旗

学校武装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征兵工作常态化、一体化、系统化、精准化的基本做法和成效,鼓励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应征报名,踊跃投身于国防建设事业,展现天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与会人员合影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坚持党管武装,将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此次会议是天津外国语大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将动员更多优秀学生携笔从戎,建功立业,为我国实现强军兴军目标贡献天外力量。(/通讯员 刘晨曦 摄影/通讯员杜树标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陈占权)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