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四协作组召开交流研讨会
2021-11-12 14:41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近期,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对全校纪检干部进行2021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按照培训要求,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四协作组在莎翁厅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理论测试。国际商学院、国际传媒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纪委书记和纪委委员、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滨海外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2021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内容,从高校派驻改革视角下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二级纪委协作工作机制解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的课程学习中分享了收获与体会,并围绕两个主题进行讨论。在纪检干部保障学院中心发展工作和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方面介绍了工作方法和经验,并研讨纪检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派驻组干部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

通过参加培训和研讨交流,广大纪检干部认为今后的工作应紧盯重点人重点事,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紧盯中心工作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努力实现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