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拓展学习方式,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
2021-11-19 09:46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1116日,为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以“学习小组”平台为依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与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一起,围绕“四项监督”统筹衔接相关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四项监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要聚焦“两个维护”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天津外国语大学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紧盯存在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校内巡察工作。要精准有效发现问题,建立完善及时通报机制,推进监督成果共享,加强衔接事项的沟通协调,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氛围。

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党委巡察办将在干部教育培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创新、拓展学习内容和方式,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