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三协作组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2021-11-12 15:17   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三协作组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作组作用,近日,二级纪委第三协作组在逸夫楼大江厅召开交流研讨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翔出席,日语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等5个协作单位的全体纪检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以监督职责、监督方式为切入点,就如何加强对学院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开展讨论,分享本部门在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中的工作做法。 

张翔对参会人员在交流中提出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指出,二级纪委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升基层监督实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参加本次会议增进了对纪检工作认识,对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纪检委员张可心认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有利于提高专兼职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为做实做细纪检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