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外要闻】天津外国语大学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2021-10-06 08:44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10月5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在钟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殷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的核心就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动2019年市委巡视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所指出的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持续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在巡察二级党组织过程中所发现有关问题的整改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清廉天外。

殷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持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结合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组织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字/通讯员 张楠 摄影/记者 王妃)

原文链接:http://www.tjfsu.edu.cn/jt/yw/31977.htm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