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11:56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1723日上午,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富来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通过集体盘点总结、个别沟通交流等形式广泛开展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于富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于富来同志总结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检视自身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形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剖析深刻,支部党员之间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指问题,党支部书记逐一精准点评,充分体现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会后,于富来同志在总结中对支部党员干部能够坦诚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相互批评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交换意见、沟通思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改进提高,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