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 “百年党史中的纪律建设”专题讲座
2021-06-15 14:28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611日,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百年党史中的纪律建设”专题讲座。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主讲,学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于富来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入手,详细讲解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方针,在党的发展历史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于富来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纪国法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要落实落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贯通各类监督,督促“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史、纪检监察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担负起专责监督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于富来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