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推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2021-05-27 17:52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将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5月26日,派驻组组织召开特约监督员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征求师生对派驻组的意见,推动解决影响和损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派驻组副组长张翔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特约监督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推动解决影响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出发点,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开展交流讨论,展现出新时代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了民主监督、群众监督作用,体现了特约监督员广泛联系师生的优势,同时也是学校师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投身“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此外,作为“向师生汇报”的常项工作,派驻组还向特约监督员代表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并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步,派驻组将对座谈会上特约监督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实地调研走访,监督督促整改落实。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