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机关纪委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04-25 11:04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机关纪委

 

2021年4月22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机关纪委在睦南道校区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党委书记姚贵宝、机关纪委书记温辉、机关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新提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温辉传达解读了教育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了一些党员干部心存侥幸、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纪律意识不强,组织观念淡漠的行为,提醒和督促新提任科级干部增强政治意识、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更好的严格自律,履职尽责。

姚贵宝对新提任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党信党、在党为党;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上做表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谈话结束后,机关纪委组织新提任科级干部签订《机关党委科级干部廉政承诺书》,以个人名义向组织庄严承诺,并请组织和同志们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接受组织的严肃处理。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