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4-12 16:04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

4月9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机关纪委、附属外国语学校纪委、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纪委书记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组长单位机关纪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监督与问责工作业务指导文章,深入学习领悟如何正确理解和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如何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中、如何正确理解“四项监督”逻辑关系、如何精准把握和科学规范党内问责等四个方面问题的系统解读内容。

会上,各成员单位还汇报交流所在单位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后续工作重点。派驻组干部结合派驻组2021年工作要点,就如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提出工作建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业务指导文章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困惑,派驻组同志的工作建议为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及方向,下一步将在党委领导和派驻组指导下,充分运用协作组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工作谋划,提升工作质量,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