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传达学习梁有祥等同志先进事迹
2021-04-06 10:36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4月2日,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追授梁有祥、陈洪革、徐胜球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们被梁有祥、陈洪革、徐胜球同志尽忠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政治品质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号召,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弘扬优良作风,从严修身律己,积极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