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第九协作组举办成员单位开好局起好步工作交流会
2021-02-01 16:41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紧扣驻在高校办学特色 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第九协作组举办成员单位开好局起好步工作交流会

 

2月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第九协作组召开成员单位开好局起好步工作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各驻在高校实际加强工作研究,切实发挥协作机制作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阶段工作平稳高效运行,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第九协作组成员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由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及提高“三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领会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深刻内涵,紧扣驻在高校办学特色,着眼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分享交流了工作谋划情况。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魏东、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裴军、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围绕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监督、抓好日常监督、坚持人民至上、树牢系统观念、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工作设想。参会人员着眼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与上级部门业务对接、科研经费管理、二级纪委建设、思政工作全程贯穿、涉罪案件移送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地探讨,研讨如何开拓创新,知难而进打开工作局面,提质增效。

新年伊始,举办开局起步工作交流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对于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积极创新工作内容和方法,为推动派驻组高效履职尽责,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工作交流会,增强了对工作的整体理解,研讨的重点难点问题来源于实际工作,不仅是对工作业务的总结提炼,也通过分享讨论达到了互促互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今后要通过精准的工作,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落实到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