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两所附校纪委委员会
2021-01-08 15:34   来源: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1月7日,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附属外国语学校和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新任职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派驻组组长于富来同志主持。

于富来同志结合两所附校工作实际,就促进二级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开展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他强调,二级纪委要强化政治担当,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夯实监督责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推动二级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就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等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纠治“四风”工作部署执行到位,营造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会议还听取两所附校纪委2020年度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接下来着力提高业务本领,忠诚履职尽责,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并自觉接受派驻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