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采撷 | 基本情况 | 学习园地 | 警钟长鸣 | 廉政文化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1-07 18:29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

 

 

1月7日,天津外国语大学二级纪委第一协作组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睦南道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机关纪委、附属外国语学校纪委、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纪委书记及委员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组长单位机关纪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所在单位2020年工作总结及今年工作初步设想,分享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提出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探讨下一步推动二级纪检工作的具体方法和举措。派驻组干部结合第一协作组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监督首责进行业务指导。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二级纪委协作工作机制的建立为推动和加强二级纪委建设搭建了有效平台,将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加强工作协同,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二级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